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    点击数:
一志愿考生:

    因报考一志愿专业学位应用统计专业上线生81人,超过了复试比例,所以我院将上调复试分数线。

    分数线如下:

    单科(满分=100分)不得低于50分,单科(满分>100分)不得低于80分,总分不得低于365分,满足此条件的一志愿上线生可参加复试。

    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凡是一志愿报考学术学位上线生均可参加复试。

二志愿调剂考生:

    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各专业均接收二志愿调剂考生报名,专业学位应用统计专业与一志愿上调后的分数线一致,但毕业学校和报考学校相关专业必须符合山东大学2018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公告相关要求,复试具体安排稍后会在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网站公布,敬请关注!欢迎报考山东大学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

2018年3月6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