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关于举办“2019年金融数学与统计学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    点击数:

本次夏令营旨在增进金融数学与统计学及相近专业优秀大学生的学术交流,帮助学生了解山东大学金融数学与统计学的发展概况,同时作为我院选拔2020级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方式之一。将于201979日—711日举办“2019年金融数学与统计学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过选拔的同学,将提前获得拟录取接收函(取得本科学校推荐免试资格者方可生效)。

2019年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夏令营计划招收免试研究生50名,欢迎有意报考我院推荐免试招生的考生前来参加本次活动,获得本次推荐免试资格的营员在研究生入学后均可参加山东大学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基金的评选。

暑期夏令营将聘请专家学者开设学科前沿讲座、组织学员进行学术交流,同时安排2019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选拔面试工作。山大金融研究院为入选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免费食宿 (济南高校或家在济南的学生不安排住宿),并报销学校所在城市(或家庭所在城市)至济南的长途汽车座票(正式车票)、火车硬座、高铁或动车二等座(卧铺、飞机票不予报销)的往返路费。往返路费将在推免生录取工作结束后,报学校财务部门审核批准后发放。

1、申请资格

1)预计将取得所在本科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学生均可报名。

2)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金融数学与统计学等专业的研究工作。

3)英语水平良好(符合所在学校推免生的外语要求)。

2、申请材料

1)“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在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报名系统中报名。(上传在校前五学期的成绩单及成绩排名证明,均需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2)参加夏令营报到时须带以下材料:

a)前五学期的成绩单原件与成绩排名证明(均需教务部门盖章)。

b)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c)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1份;

d)申请人可携带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

e 山东大学报考硕士研究生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

3、申请方式

网上申报:通过2019山东大学夏令营/预报名2019510日开网,截止日期为20196月2日24:00

4、材料审核及营员录取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山东大学学院夏令营组委会负责,录取名单将在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教务网站公布,同时电话通知本人。录取同学须在2019620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资格。

5、日程安排

具体日程安排请留意学院网站上的后续通知。

注:学员请自行提前预订返程车票,活动举办方不提供订票服务。711日下午四点闭营,可以返程。

6、注意事项

1.本人保证填写申报信息真实有效,否则,取消申请人资格,并保留追究的权利;

2.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山东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31-88365571。更多相关内容请留意学院研究生教务网站

 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

2019429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