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非全日制专业继续招收调剂考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院非全日制应用统计专业招生计划仍有缺额。经学院研究,该专业继续招收调剂考生报名复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剂要求:
  1.新申请调剂的考生。
  (1)新申请调剂到我校非全日制各专业的考生,其本科毕业院校须为硕士学位授权点高校。
  (2)新申请调剂我校非全日制的考生须满足《山东大学2017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中关于校内调剂、校外调剂中的各项条件(对考生毕业学校、报考学校的要求除外)。
  二、网上报名
  1.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包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均须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2017329-331日。
  三、复试安排

1.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进行资格审查,不进行资格审查或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取消复试资格。

1)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46日(周四)上午8:008:30,知新楼B1119办公室。

2)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有效居民身份证。

准考证。

政审表(在山大研招网下载后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盖章),复试时提交给报考学院。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持学生证,特殊学制考生须有学校教务主管部门相关证明);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的考生,须另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报告原件。

同等学力考生还须提供招生专业目录上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现场确认时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还须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2017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还须提供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在校学习期间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

2.交费:知新楼B905办公室,180元,并领取复试记录表。

3. 笔试 46日(周四)下午2:00,知新楼B1248教室。

4.面试: 47日(周五)上午8:00开始,知新楼B1238教室候考,携带复试记录表。

4.体检安排

1)金融研究院的考生46日上午 830—1100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校医院进行体检。可先到学院进行资格审核,后体检。

2)体检时须空腹。

3)体检时请携带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和有效身份证件,有重大疾病、重大手术者体检时请提供相关病历资料。

4)体检须交纳体检费。

四、拟录取

笔试和面试相结合,复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复试成绩=(复试笔试成绩+复试面试成绩)×95%+5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成绩。

拟录取成绩=复试成绩(因初试考试科目不尽相同,各校试题内容跨度较大,并非完全是一志愿考生要求的初试科目,为公平起见按来山大参加复试成绩为准)

 

 

 

 

 

                                                                                                                                  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

 

                                                                                                                                         2017-3-29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