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博士生论坛 > 金融实践 > 正文

程序化交易策略智能生成系统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    点击数:

项目负责人:石玉峰 教授、王鑫 博士

 

项目组成员(博士和硕士生):滕斌、张瀚文、黄婉婉、靳永攀、杨子、王昭栋、张家铭、李邸、鞠全永、张银龙、韩星宇、刘懿莹、杨浩、邵圣明、朱庆峰、李敏、温家强

 

合作单位:齐鲁证券

 

课题立项时间:20144

 

项目简介:『程序化交易策略智能生成系统』由山东大学齐鲁证券金融研究院风险管理与量化投资研究所完全自主研发,实现程序化交易策略智能高速开发,是集策略智能构建、策略性能评估、自动优化筛选、策略组合分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策略研发平台。系统开发目的是应用现代金融理论中的量化理论方法、计算机统计学习与数据挖掘等技术,开发程序化交易策略智能生成软件。软件可依照当前市场特征高效的生成交易策略,对市场进行不带有任何情绪的跟踪,以此获取稳定的投资收益。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