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时讯 > 正文

金融研究院研究生纳新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    点击数:

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金融研究院研究生会,2021910日晚,金融研究院研究生会顺利举办了线上纳新宣讲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王馨悦主持,2021级金融研究院全体新生和金融研究院研究生副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金融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席王馨悦同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金融研究院研究生会下设秘书处、文体部和宣传部三个部门,简要分享了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在学生工作中的主要感受,给予同学们一些学习和工作上的建议。

接下来是各部门的宣讲环节。首先,范任懿同学主要向大家介绍了秘书处的工作职能以及往期负责的各项活动。秘书处主要负责研究生会的日常工作管理、研究生会内部文化建设、财务管理与报销、成员培训与考核等内容,为研会内部建设、协助各部门活动开展等提供了重要支持。其次,张成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文体部的工作内容和往期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文体部负责组织开展院内文体活动,促进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协调其他部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最后,周琦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宣传部的工作定位、工作职能以及上一年所完成的工作情况。宣传部负责学院的各类宣传工作,运营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各项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展示金融研究院的风采。

本次研会纳新宣讲会旨在宣传研会的基础上,加深大家对研会的认识和理解。研会的大门为每一位热爱学院的金研人而开,期待研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一起创造研会美好明天。


|周琦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