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时讯 > 正文

金融研究院组织学生参观山东省美术馆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11206165840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金融研究院学生的美育教育,培养学生的艺术鉴赏能力,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于125日下午组织学生前往山东省美术馆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206164518

山东省美术馆自建馆以来,通过多种形式共收藏近、现代各类美术作品500余件,民间艺术作品2000余件,凭借其高雅的艺术品位、独特的建筑风格、先进的功能设施等鲜明特点成为越来越多市民心中的艺术圣地。在展馆中,同学们依次参观了色彩肆意、构图巧妙的油画展,活灵活现、趣味横生的儿童画展,精美绝伦、巧夺天工的陶瓷展,韵味十足、古色古香的国画展。在众多艺术品前同学们纷纷驻足、赞不绝口,深深为各位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和高超技术所折服。

微信图片_20211206165019

美育是面向每个人的教育,是每个人全面发展所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金融研究院一直重视学生的美育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时刻不忘肩负的重担与责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11206165840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艺术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及科研工作之余深刻感受艺术魅力,提升自我艺术修养,在艺术中体验美、感知美、欣赏美,在美育实践中升华自我。

文字|季安琪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