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聊城大学来我校与数学学院和金融研究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聊城大学科技处处长赵建立、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姚炳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夏建伟、数学科学学院乔立山教授一行专程来我校数学学院和金融研究院,拜访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洽谈合作事宜。

我校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会长石玉峰主持洽谈会。

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对来访的聊城大学领导和教授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的发展与学科优势,重点介绍了数学学院支撑的山东省数学会和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的相关情况,对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在将数学理论与实际应用相结合、进行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发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所做的积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聊城大学与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的合作表示支持,同时支持数学学院与聊城大学进行合作。

聊城大学赵建立处长介绍了聊城大学的发展情况和本次的来意——在山东大学与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的支持下成立“鲁西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院”,参与联合项目的研究,借助研究会平台加强与企业的合作等事宜。

石玉峰会长详细介绍了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的成立、发展的历程,今年5月25日成立了“大数据医学分会”,对聊城大学成立“鲁西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院”有很好的促进与合作空间,现正在筹备的“大数据普通高校分会”和“大数据地理信息分会”等都可以和聊城大学进行合作、互相促进,今后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可以提供很多应用场景和应用实践。

数学学院副书记王波、服务山东办公室科长冯守刚、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秘书长李敬及聊城大学来宾分别做了发言,数学学院教师尹上、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洪涛参加会谈。

双方约定进一步深入沟通、密切合作。






【供稿单位:数学学院 金融研究院   作者:李敬 摄影:尹上 李洪涛】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