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统计与数据科学青年学者前沿论坛(2021)将于4月10日至1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严晓东    点击数:

主题:统计与数据科学青年学者前沿论坛(2021)

主办: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协办: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时间:2021年4月9日-11日

地点:山东济南


统计与数据科学青年学者前沿论坛(2021)旨在加强全国高等院校统计学、数据科学学科的优秀青年学者的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拓宽学术视野,提高创新能力,加强统计与数据科学学科创新人才培养,推动我国统计与数据科学学科的发展。

本次论坛由优秀青年学者邀请报告和统计学科建设研讨会两部分组成。本次论坛由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主办,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和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协办,于2021年4月9日-4月11日在山东济南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举行。


获取会议详细信息请点击下载会议手册:

山东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青年学者前沿论坛2021会议手册.pdf(点击下载)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