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级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研究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及接收档案地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    点击数:

一、 党组织关系转接

1.省外新生党员请联系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开具纸质介绍信,并持信至数学学院党委办理。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须由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出具。介绍信抬头、接收党组织均填写“中共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2.省内新生党员请联系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发起组织关系转接,接收党组织名称为:中共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二、 档案转寄事宜说明

档案接收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912b

档案接收单位: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档案接收部门: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收件人:张艳强

联系电话:0531-88364651

邮编:25010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