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博士生论坛 > 学术报告 > 正文

阿里巴巴集团政策研究室主任明易报告:数字经济的当下与未来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    点击数:

报告题目:数字经济的当下与未来

报 告 人:阿里巴巴集团政策研究室主任  明易

报告时间:20181124日上午9:30

报告地点:知新楼C-701

报告摘要:

人类已经进入数字经济时代,物理世界和比特世界正在打通,经济正在依托数据智能和网络协同,重塑分工与协作。数字技术不断带来颠覆式的创新和动能,商业形态、生活方式、价值观念和社会结构都在迭代发展。如何洞察数字经济和微粒社会的现状、特征和本质,如何“极数知来”地展望未来,如何在这个VUCA的时代克服焦虑与困惑,让我们聆听来自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Vision &Insight.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加!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