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金融风险管理实验室于青岛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5-02-18     来源:    点击数:

201529日,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获批一周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陈增敬教授带队出席并与青岛市政府、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协议,山东大学金融风险管理实验室将落户青岛市崂山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实验室以金融工程、金融统计、数据建模等方法,开展财富管理相关的金融量化分析及金融风险识别、评估、控制的学术研究和应用技术开发设计。山东大学金融风险管理实验室落户青岛,将为财富管理试验区带来一批国际领先的金融数学、量化金融和风险控制学术与技术成果,有利于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稳健发展。

山东大学金融风险管理实验室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图文作者:宫小琳,刘如一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