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金融研究院博士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暨时政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    点击数: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百年党史既是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指南,也是我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笔宝贵财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金融研究院博士党支部于325日下午在中心校区开展了支部大会暨时政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博士党支部书记祝琳琳主持。

支部首先通过了拟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随后,党支部开展了时政学习研讨会,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以时政为切入点,重温了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并对近期发生的系列时事开展了讨论,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同志们一致认为,要明辨抵制西方反华势力对事实的蓄意编造,面对西方媒体的污蔑和西方资本的打压时,我们也应该积极应对,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助力国货品牌崛起,做出属于自身的独特贡献。

从浙江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新时代的巍巍巨轮,风雨兼程,苦难辉煌,百年党史就是一部革命史、奋斗史。本次研讨会使党员同志们同志更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创造下一个更加辉煌的一百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胡玉汶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