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博士招生“申请-考核制”考核安排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    点击数:


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博士招生

“申请-考核制”考核安排


学院招生考试--申请考核制定在线下2020129日进行:上午现场报到(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西门外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下午14:00--16:00在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的考场笔试专业课(三);1210日上午8:00-12:00在国家应用数学中心考核英语(一);下午14:00在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按专业与校内硕博连读的学生一起进行专业综合素质考核(每人准备PPT5-10分钟),具体房间,在一楼大厅有公告。

请申请考核博士务必在125日之前将报名审核材料邮寄到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1119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学院博士报名结束时间比山东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各学院报名时间安排结束的早(请务必注意),专家委员会将对邮寄来的申请材料进行全面的审核,给出材料审核(二)分值,127日请考生关注学院网站公示的参加考试的人员名单。提前预定校外宾馆及往返车票。高、中风险地区或14天之内到过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请提前做好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检测并隔离7天,提供相关阴性证明方可进行考试;其他地区考生出示健康绿码。未尽事宜以学校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执行。


注: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在山东大学西门外科创城A座。




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2020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