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金融研究院博士-申请考核制的考生请关注疫情防疫要求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济南市防疫办最新通知要求精神,金融研究院博士-申请考核制考生,如果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14天之内或到过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需提前做好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检测并在济南当地隔离14天,并提供相关阴性证明方可进行考试;外地低风险地区来济南考试的考生,需要带四天之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济南本地考生,14天之内没有流动史的考生,需要出示健康绿码和出行记录码。未尽事宜以学校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执行。7日晚上公布参加考核的人员名单,望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

                 2020122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