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博士生论坛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4青年教师数学控制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    点击数:

会议主题:2014青年教师数学控制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齐鲁证券金融研究院、数学学院、山东大学(威海)数学与统计学院

 

会议时间:2014629-71

 

会议地点:中国山东省威海市山东大学威海分校物理实验楼南楼

 

参会人员:国内各高校专家学者以及博士生,其中我院参会博士研究生有十多人。

 

会议介绍:2014青年教师数学控制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于威海举行,会议为期三天,由我院的吴臻教授以及威海分校的李娟教授担任开幕式主持人,有来自国内各大高校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做邀请报告,其中包括山东大学威海校区的李娟教授,复旦大学的楼红卫和汤善健教授,以及来自University ofCentral Florida的雍炯敏教授的成果展示。各大高校的青年教师以及博士研究生也都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