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学术成果提前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即将进行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学院先进行学术成果信息的审核工作,请符合条件的同学927日之前将个人的科研成果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ryjyyjs@163.com,每位同学的所有材料放到一个压缩文件夹中,文件名称为“班级+姓名+学号”。

一、参评学生条件:

1.必须为学制范围内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处于延期阶段的同学不可申请。

2.硕士研究生使用硕士阶段成果、博士研究生使用博士阶段成果(2022级硕博连读的博士,只能使用20229月份以后的成果)。

3.之前已用于申请奖学金的论文不得重复使用。

4.其他未尽事宜将以补充通知的形式下发。

二、需交材料:

1.请填写附件中的科研成果清单,电子版发送至jryjyyjs@163.com

2.正式发表的论文不需提交任何纸质版材料(已被山大图书馆中web of science,Engineering Village2CNKI等收录的)。

3.网络发表的论文,需在科研成果清单中附上相应论文全文的网址。

4.已接收的论文,需提供论文原文电子版和接收函(网页截图)电子版。

5.其他形式的科研成果提交方式请与知新楼B903张志越老师联系。


金融研究院

2022923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