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预告 > 学术报告 > 正文

混合异构众核架构下的并行期权定价算法设计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    点击数:
主题: 混合异构众核架构下的并行期权定价算法设计
类型: 学术报告
主办方:
报告人: 刘卫国教授(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
日期: 2014年12月30日下午15:00
地点: 知新楼B1238室
内容:

报告题目:混合异构众核架构下的并行期权定价算法设计

报告人:刘卫国教授(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

报告时间:20141230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知新楼B1238

 

摘要:近几年来的科技与应用的高速发展对计算科学提出了强烈的需求和严峻的挑战,传统的基于单核CPU的串行计算方法已远远不能满足实际需求,多核、众核设备因其良好的性价比和高能效表现被越来越多广泛应用于计算领域。Nvidia GPUIntel Xeon Phi是两款具备通用计算能力的众核设备,在本报告中我们面向由多核CPUNvidia GPU以及Intel Xeon Phi构建的混合异构众核设备,设计并实现了多种并行期权定价算法,并重点从性能优化策略,任务调度,多硬件带来的优势和不足等方面展开讨论。实验结果表明我们的方法可以充分利用混合异构设备的计算能力并取得了较好的性能和扩展性。

 

    欢迎老师同学积极参加!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