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预告 > 学术报告 > 正文

【概率论讨论班】first-passage 渗流模型介绍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    点击数:

题  目:first-passage 渗流模型介绍

主讲人:巩舒阳(山东大学)

时  间:20201016 15:30-16:30

地  点:腾讯会议 会议 ID393 673 235

点击链接入会: https://meeting.tencent.com/s/lKesZzoBIr8H

 

摘  要:

主要介绍渗流模型的物理背景、研究渗流模型的原因、渗流模型中的临界问题、主要研究问题和两种主要的渗流模型,并给出部分定理的证明过程。然后,就第一通过渗流模型中Sourav Chatterjee 关于KPZ 关系χ=2ξ-1 的证明进行总结。

 

邀请人:王汉超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