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亚洲量化金融会议在山东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4-07-03     来源:    点击数:

619日至21日,第二届亚洲量化金融会议(AQFC)在山东大学威海分校举行。开幕式上,会议组委会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彭实戈教授致欢迎词。彭实戈在致辞中欢迎中外学者来到威海,希望这次会议给相关领域的研究者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并祝愿与会者充分享受学术研究与交流的乐趣。

亚洲量化金融会议致力于展示定量金融学领域的最新进展,促进亚洲定量金融学的研究。会议主题包括风险测度、倒向随机微分方程、内幕交易、金融信息、随机控制及其在投资组合选择中的应用、流动性模型、定价和对冲、非线性期望理论等。有来自美国、韩国、新加坡、香港以及内地的学者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山东大学齐鲁证券金融研究院主办,山东大学威海分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协办。会议的成功举办,拓展了山东大学师生与亚洲计量金融学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提升了我校师生在该领域理论及应用研究水平,进一步扩大了山东大学在亚洲量化金融界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