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首届“东海恒信杯”模拟炒股大赛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4-11-03     来源:    点击数: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金融市场不断完善,这不仅为在校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对在校学生的金融实践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联合青岛东海恒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东海恒信杯”实盘模拟投资大赛。大赛本着校企联合促学,力求互惠互利的宗旨,通过提供一个虚拟证券交易场所,让参赛学生体验证券行业中的运筹帷幄。

本次比赛,我们帮助大家用最短的时间了解金融市场、熟悉股市实战,用最少的精力争取丰厚奖金、把握就业机遇,表现优异的学生,不仅将获得丰厚的万元大奖,同时也将获得青岛东海恒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实习及就业的机会。

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吧!

主办单位:青岛东海恒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山东大学齐鲁证券金融研究院

参赛对象:金融研究院、数学学院、经济学院、经济研究院

人:高强13256693602;陆军13188890027

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至邮箱SDUchaogu@163.com,邮件提交后请及时关注邮箱,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以邮件的形式告知您是否报名成功并告知其他相关事项。

报名时间:2014111日—20141130

比赛时间:2014121日—201531

奖金设定

一等奖一名(个人或团队),奖金一万元及证书;

二等奖三名(个人或团队),奖金两千元及证书;

三等奖五名(个人或团队),奖金一千元及证书;

优秀奖十名(个人或团队),奖金100元及证书;

参赛奖若干,颁发参赛证书;

获奖者有机会获得青岛东海恒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实习及就业机会。

 

附件1报名方式、大赛规则及流程

附件2大赛报名表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