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2017届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12     来源:    点击数:

    65日晚,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在中心校区圣昆仑音乐厅举办了2017届毕业晚会。本次晚会的主题是“金日启航,研续梦想”,寓意为毕业不是结束,梦想刚刚启航。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臻出席晚会并为大会致辞。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六位主持人高强、谭玉珍、张吉臣、崔瀚中、高文吉、刘畅一同上台,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吴臻教授的致辞,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祝愿与希冀。许耀升深情演唱了歌曲《至少还有你》,动人的音乐,优美的歌声,全场气氛迅速升温。陶丙德等表演了小品《地铁的故事》,风趣幽默又发人深思。纪璇带来古筝独奏《雪山春晓》,余音袅袅,绕梁不绝。杜凯等带来歌曲串烧《成都》,“让我掉下眼泪的不止昨夜的酒,让我依依不舍的不只你的温柔”,诉说了学子们对母校深深的依恋与不舍。刘颖、张佳、徐宝春朗诵了《我的成长我的梦》,诉说了关于青春与成长的故事。张吉臣、张兆昂、吕境哲等人表演的小品《那些年》,演绎了多年之后,老去的毕业生重返母校,回忆过往的故事。他们诙谐幽默的表演在令人开怀大笑的同时更引人深思,而小品最后,那句“山大,在我心里啊!”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接着播放了为毕业生精心制作的VCR,其中有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也有学弟学妹们的深情祝福,在场的很多观众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随后石玉峰教授登场,说出了一番动情的话语,并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舞剑表演,引来掌声连连,欢呼不断。今年即将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高强深情朗诵了《相信未来》,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恩师的感恩、对同窗的不舍、对未来的憧憬。洪志伟等带来系列歌曲《串烧光阴的歌》,在歌声中回忆那难忘的光阴,重温那美好的过往。高文吉和他的舞伴祁吟墨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拉丁舞表演。绚烂的灯光,动感的舞蹈,力量与美的碰撞,奔放与优雅的融合,引来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蔺平等带来了小品《门》,演绎了一段毕业生与舍管阿姨、学院老师的故事。李杨、胡文涛、张献迅、李树阳演唱了歌曲串烧《老男孩》,唱出了对青春时光的怀念。曹昱、董畅、崔允霞、董迪表演了小品《大笑毕业季》,告诉我们毕业季里不仅有分别和泪水、也有欢声和笑语。赵孟晋、马玉涛带来了相声《论梦》,他们说学逗唱样样精通,处处包袱,笑料不断。最后刘如一、常琦为大家深情演唱了歌曲《一念之间》,晚会进入了尾声。在歌曲《青春纪念册》由杜凯、刘如一、许耀升、常琦领唱下,全体演员登场随他们一起合唱,在优美旋律的歌声中六位主持人一同上场,宣布本次晚会圆满结束。领导老师上台与演出人员亲切握手、合影,坐在场下的同学也纷纷与毕业生合影告别,离别的氛围久久不散。

    本次晚会承载了学院师生对毕业学子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寄托了毕业生对母校、恩师、同窗的感恩和依恋与不舍,必将成为他们今生美好的回忆。

    晚会虽谢幕,青春不散场;学子已毕业,梦想方启航。金融研究院2017届毕业生一定会传承山大精神,弘扬山大文化,在未来更广阔的舞台上书写自己的人生篇章,而母校,永远都是他们最温馨的家园和最坚实的后盾。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吴臻教授代表领导、老师讲话



独唱《至少还有你》



小品《地铁的故事》



古筝独奏《雪山春晓》



歌曲串烧《成都》



朗诵《我的成长我的梦》



小品 《那些年》



朗诵《相信未来》



《舞剑》



歌曲串烧《串烧光阴的歌》



《拉丁舞》



小品《门》



歌曲串烧《老男孩》



小品《大笑毕业季》



相声《论梦》



男女对唱《一念之间》



全场合唱《青春纪念册》



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


\ 高强   \ 刘龙凤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