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彭实戈院士应邀访问华为

发布时间:2020-09-26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9月23日,山东大学彭实戈院士应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总裁查钧先生邀请访问华为并在深圳华为总部罗马广场论坛做了题为《非线性数学期望理论和非线性蒙特卡洛算法》的学术报告。彭实戈院士介绍了非线性数学期望理论的发展历史和研究背景,当前的研究进展和热点问题,以及非线性蒙特卡洛算法在高维方程的深度学习计算和处理金融数据中的应用。

罗马广场是华为中央研究院举办的全球科学论坛,是聚焦于技术创新和业界发展的学术交流平台。在这里,全球顶级专家、学者畅谈发展趋势,碰撞思想火花,探讨技术创新与合作机会。




(撰稿:杨淑振、李娟  摄影:李娟)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