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苏州大学第一届金融数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金融数学及相关学科的发展,促进国内外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 主办,山东大学、苏州大学、CSIAM 金融数学与工程和精算保险专业委员会协办的山东大学-苏州大学第一届金融数学研讨会将于2021 11 28 日举行,会议已邀请国内从事金融数学、金融工程和精算保险及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参会并作学术报告。会议分为大会邀请报告、分组邀请报告,拟安排三个大会邀请报告,分组邀请报告分为两个会场,每个方向安排六个报告。


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2021.11.22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