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莱芜区隔离点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    点击数:

亲爱的莱芜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你们好!金融研究院全体师生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闻令而动,众川赴海。52日,注定是所有山大人生命中难以忘却的日子。一夜之间,山东大学一万多名师生顺利转运至四个地市进行隔离观察。其中,山东大学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103名学生及2名老师转运至莱芜区集中隔离点,开启了我们的隔离生活。

邂逅相遇,适我愿兮。感谢“疫”路有你,转运路途中的所有不安与忐忑都在看到整洁的隔离房间、辛劳的工作人员那一刻消散,感受着莱芜区人民的热情周到,给人一种归家般的温暖,我们更加体味到同心抗疫的决心和信心、携手抗疫的温暖与坚定。感谢你们,在艰难岁月用宽容与关爱消解了我们的疲惫与不安。感谢你们,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什么是“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在此,金融研究院全体师生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你们和默默支持你们的亲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感谢莱芜区委、区政府以及上阵指挥的领导们!你们坐镇中军,既统筹大局调度四方资源,又体察细微呵护我们一衣一饭,是精神上的主心骨,也是隔离生活中的贴心人。感谢驻守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你们主动放弃与亲人团聚的美好时光,融小我于大我,护大局显大爱,夜以继日坚守隔离区域,用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感谢始终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的医护人员!医者仁心,白衣执甲,你们认真做好每天的核酸检测,一次又一次冲锋“疫”线,无畏无惧、义无反顾,“大白”成为最安心的底色。恰是你们的努力让我们懂得,隔离并非是风雨千山亦独行,而是每时每刻都有你们的坚守和陪伴。感谢始终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服务保障人员!你们竭尽所能,尽心尽力为我们提供了安心的生活学习环境。由于时间太匆忙,没来得及带上的台灯、演算本、插线板、脸盆、部分同学的清真餐……微信群里我们的每一个需求,你们都耐心解释并处理着,逐一落实,没有遗漏。丰盛的一日三餐、水果、牛奶以及花生瓜子小零食,无一不增加着我们隔离期间的幸福感,为隔离生活带来了明媚的感动。



青山一道,共担风雨。入住以来,深深地体会到你们每天的工作有多繁杂艰辛。虽然彼此并不认识,但核酸检测时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的身影、用餐时像家人一样的呼唤、整理垃圾时的蹑手蹑脚……我们却很熟悉。你们的付出和奉献,我们感念在心!我们坚信,有你们的群策群力、团结奋战,我们一定能够共克时艰、渡过难关!

一封信道不完大家的付出,说不尽对你们的感谢。最后,再一次感谢你们“疫”无反顾的担当,感谢你们“疫”往无前的拼搏,感谢你们“疫”不容辞的守望,望各位保重身体,健康平安!日升日落,总有黎明。待疫情散去,我们摘下口罩,微笑相见。


金融研究院驻莱芜隔离点全体师生

202256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