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博士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    点击数:

一、参加此次中期考核学生为:2014级普通博士生、2015年转入博士阶段的硕博连读研究生

二、考核要求:详见关于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认真填写中期考核相关表格,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后果自负。

三、上交考核材料时间:925日下午16:00之前送至1134办公室,过期不予受理。

四、考核时间:定在928日至1016日之间完成,具体考核时间将另行通知。

 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完善中期考核相关材料,充分展现自己的科研实力。

                                                                          

 

 

金融研究院

2015年9月21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