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教务 > 正文

2017年博士中期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    点击数:

一、中期考核的对象

参加本次中期考核的博士生为:2016级普通博士生、2017年转入博士阶段的硕博连读研究生

二、提交材料

所有参加中期考核的博士生都必须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中期考核申请。

10月23日下午14:00之前将《开题报告》、《山东大学博士中期考核情况表》(个人能填写的部分填写完,含政治思想及导师签字部分)交1119办公室。

三、考试时间

11月2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考前2-3天另行通知。

四、考核要求

按照中期考核管理规定进行,博士生中期考核结果将作为学业奖学金发放依据。中期考核优秀博士生每人另外奖励5000元。

每人准备20分钟PPT,对学业成绩、已经完成的工作、未完成的工作、已经获得的科研成果及未来科研计划进行展开阐述。

 

详细通知,请见链接:http://www.grad.sdu.edu.cn/getNewsDetail.site?newsId=bd7abf14-2247-42d5-9551-42f738105762

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

2017-10-18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