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金融研究院2020-2021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稳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激励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山东大学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附件1)(山大学字〔201426号),我院将进行2020-2021学年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具体评测方式如下:

1.同学互评:以班为单位,进行匿名投票,每人可投票数为班级总人数的50%

2.导师评分:导师评估所带学生一年的表现,下载辅导员近日所发邮件中的打分表进行打分。

3.纪实评分:学院将根据学生一年的综合表现(学生工作情况、志愿服务情况、报告讲座参与情况、思政学习情况等)进行打分。

其中,同学互评、导师评分、纪实评分以30%40%30%的占比,综合得出最终得分,综合得分前50%的同学综合测评结果为“优秀”。

请各位同学自行下载并填写《山东大学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表》(附件2),第一页由学生本人填写,“硕/博”处填写**级硕士/博士(如20级硕士);第二页指导教师评语部分填写后要有导师的签字,其他部分为空即可。

各班长将《山东大学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表》(附件2)收齐后913日上午10点之前交到知新楼B903 张老师。

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202191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