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时讯 > 正文

金融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    点击数:

  4月11日,金融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在中心校区操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路云生、王苗雨,辅导员陈诗宜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路云生首先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讲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国民体质是党和国家制定的一项重要方针,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复兴的基础,希望本次运动会可以大力弘扬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全面有序地推动学院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强化同学们的健康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他还强调,运动员们应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做到赛出成绩、收获友谊、共享快乐,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拔河、跳大绳、智勇双全、乒乓障碍跑、推手和极速穿梭六个项目,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现场气氛非常欢快。在拔河和跳大绳比赛中,选手们情绪高昂,观战团纷纷呐喊助威。在随后的趣味游戏项目中,尽管烈日炎炎,同学们依旧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比赛进行过程中参赛队员精神抖擞,队友们也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
 

 
      四月春意正浓,阳光正好,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同学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学业的压力,散发着青春与活力。本次活动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默契,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更体现了优良的团队智慧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文/王馨悦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