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时讯 > 正文

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开展2021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研究生毕业确认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    点击数:


517日下午,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在中心校区开展2021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研究生毕业确认会议,数学学院辅导员鲁皓、金融研究院辅导员陈诗宜及2021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研究生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鲁皓主持。

会议伊始,鲁皓简要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和现状,阐述了助学贷款对大学生发展的意义。随后,鲁皓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还款政策、还款流程以及还款注意事项,介绍了银行征信系统的有关事宜以及信用还款对毕业生今后生活的重要影响,提醒学生按时还款,一旦还款过程中出现疑问要及时与家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同时,鲁皓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重点讲解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流程及注意事项,组织所有贷款毕业生现场完成签订毕业确认表并签字按手印。会议上鲁皓还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合同规定、认真履行还款义务,牢记还款重要的时间节点,拒绝违约。

最后,鲁皓强调,毕业生应及时完成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主动积极做好个人还款事务,主动按时还款,树立诚信观念,营造践约履诺、明礼诚信的校园氛围。

作者:周琦 郑佳佳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