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时讯 > 正文

金融研究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实践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    点击数:

金融研究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实践教育                    


为进一步拓宽新生视野、把握学科前沿,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2021级全体新生于98日下午前往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创新转化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展厅。主讲教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心成立的背景、意义和发展历程,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心在金融、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生物医学等领域的应用成果。随后,各个项目导师分别介绍了他们的研究方向。本次活动一共介绍了中心的20个应用项目,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数学、探索未知的兴趣,使得同学们对数学促进科技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数学在人工智能和控制领域发挥的变革性作用有了深刻的理解。

文:翟文丽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