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时讯 > 正文

金融研究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21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研会内部沟通,紧密部门关系,帮助各部门更好地取长补短、总结工作经验,金融研究院研究生会于124日晚举办了2021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本次大会采取线下的方式进行,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积极参与。

微信图片_20211207095559

大会期间,研究生会各部门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做汇报,详细介绍了本学期负责的相关工作以及取得的各项成果,并指出有待改进和完善的地方,进而对下学期的工作提早进行部署和规划。

微信图片_20211207095610

秘书处作为整个学生会工作运转的枢纽,在本学期认真完成了学生会的日常事务管理和财务管理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各项活动的开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1207095620

文体部在本学期主要负责了百廿校庆、合唱比赛、啦啦操比赛等活动的组织和后勤工作,部门成员团结一心、思维活跃,对各项活动都有自己独特的思考。

微信图片_20211207095626

宣创部作为学院对外宣传的主力军,在本学期对学院的各类活动、比赛、学术讲座及时跟进报道,审校后的四篇学院征稿发表于山大视点,组织并参与的作品也在山东大学第二届思政视频大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1207095636

本次会议的举办激发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内部凝聚力,为研究生会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各部门能不断进步、一起努力,共同为研会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文字|季安琪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