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时讯 > 正文

未来人才在金融行业的发展之路---罗永君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    点击数:

为了使我院学生加强对现代金融市场的理解,2021925日晚上1900,由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以及管理学院主办,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山东区块链研究会协办的“未来人才在金融行业的发展之路”报告会在知新楼C701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现任中博教育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罗永君老师作为主讲老师,由数学学院研究生会成员曹烨彤同学主持。

罗永君首先介绍了中国金融业发展情况、金融行业基本情况,让大家对我国金融行业及其发展有了基础了解;接下来阐述了金融公司组织架构及人员构成、证券公司组织架构职级及聘用申报条件这两个方面,使大家明确了各类金融公司的主要组成情况;最后他从自身出发,给大家讲述了在未来应当如何进入金融机构,并分享了他本人在十五年的工作生涯中得到的体会与感悟,使人受益匪浅,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在未来求职过程中会遇到的一部分问题。

本次报告会为各位研究生未来的就业方向提供了一定的帮助,使得大家能够在日后实习、工作中能够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并了解到市场对人才的具体要求。


图文 柏琪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