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林路   教授

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

大数据、高维统计、统计学习、非参数和半参数统计以及金融统计等

主持承担的科研项目:

2022-2024,主持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复杂结构大数据的统计学理论及方法。

2020-2023.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超大数据集分治策略的复合统计推断。

2016-2019.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布不确定条件下若干统计推断问题的研究。

2012-2015.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非稀疏高维模型的重建和相合统计推断的研究。

2010-2012. 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高维复杂统计模型的基础理论及应用研究。

2008-2010.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高维非参数和半参数统计模型中自适应方法的研究。

2008-2010. 主持博士点基金项目:倒向随机微分方程中的统计推断问题。

2007-2009. 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倒向随机微分方程中的统计估计和检验问题的研究。

2004-2006.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讨厌参数模型的经验似然和拟似然及基本有效性的研究。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