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迎接建党100周年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办实事 促发展”系列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630日,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与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各支部党员前往山东省科技馆,参观了山东省科协主办的让“党旗永远飘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科技创新成就主题展”,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中国科技成就发展的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伟大成就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自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下一步发挥集群优势,形成共同参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中泰证券金融研究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100   院长信箱: sxyuanzhang@sdu.edu.cn